相信
多數青年都有自己的夢想與願景!

不久之後
我即將踏入社會熔爐
許多親戚長輩、朋友們建議未來我該走哪條路
等不及我思考完,便紛紛開始討論如何"鋪路" = =
雖然由衷有說不完的感謝...

但是...
多年至今,自己還是存在著叛逆
說走西,我偏往東;說走南,我偏往北
而這些路可能崎嶇難走、障礙重重,也看不見終點
遠征的原因只是:選擇想走的路,我相信我可以~

國中從普通班擠入升學班
高中從自然組轉到社會組
順順的普通大學不念,硬是要重考
現在,有人勸我研所不要跨領域...
卻讓本來就想跨領域的我,意志更加堅定!
自己果然不習慣太過平淡的日子
竟在無趣的升學主義中找尋刺激
只要體內這個因子還在
進入社會應該還是一樣令(自己)人捉摸不定

是好是壞 難以評論
真正的原因有哪些...它單純嗎?
不斷的挑戰自己會是什麼結果?
是...不是飛黃騰達就是遍體麟傷...
最後,夢想都不敢想了!...That's so exciting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h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